我長大了:帶你的小鱷魚刷牙

我長大了:帶你的小鱷魚刷牙

小小生活練習曲‧養成孩子的生活自理好習慣 《帶你的小鱷魚刷牙》 練習曲1:好寶寶,刷刷牙 刷牙的時間到了,可是,小鱷魚把嘴巴閉得好緊, 還發出「喀啦、喀滋、喀啦」可怕的聲音。 ...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100層樓的家

100層樓的家

愛看星星的多奇,收到一封神祕的信,邀請他到100層樓的家來玩。多奇順著信上的地圖,找到一棟看見到頂的樓房,到底是誰住在裡面呢? 原來,在這棟奇妙的建築裡,每隔十層樓,就是一種動物的家...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大猩猩的麵包店

大猩猩的麵包店

大猩猩在山丘上開了一間麵包店,烤出各式各樣香噴噴的麵包,所有的動物們都被香味吸引過來,但卻因為大猩猩嚇人的外表而不敢購買。後來,聰明的大猩猩想到解決的方法,還幫小兔子趕跑了霸道的狐狸。從...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5折 195

 

 

小翻頁大發現1: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小翻頁大發現1:我的雄偉建築大發現

大金字塔裡藏了什麼祕密?羅馬競技場內部是什麼樣子? 古根漢美術館長得像太空船?摩天大樓是怎麼蓋起來的? 還有巴黎聖母院、凡爾賽宮、藍色清真寺、帝國大廈、台北101…… ...more

  • 定價:699元
  • 優惠價79折 552

 

 

汽車小百科 2

汽車小百科 2

本書特色 1、介紹跑車、房車、休旅車、掀背車等四類車型、62款汽車,幫助孩子清楚區分與了解各車款特色。 2、所有車款均輔以全頁彩色照片介紹,能真實了解車款的樣貌與特徵,更能吸引孩子注意力...more

  • 定價:180元
  • 優惠價75折 96

 

 

世界經典故事:希臘神話故事

世界經典故事:希臘神話故事

  • 史瓦布,幼福,出版日期:2010/08/13

人類沒有火種將如何生存?此書從普羅米修士盜取火種講起,將一個個神話故事向小讀者娓娓道來,如火如荼的述說著忠誠與背叛、激戰與親合、追求與離棄,充滿愛恨情仇、淚語歡歌的人類故事。 本書特色 ...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69

 

 

嶄露(夜之屋11)

嶄露(夜之屋11)

什麼是我的終極目標? 成為女祭司長時,我的目標是追隨女神的路。 當我掌權,得以餵食源自死亡的黑暗力量時, 目標是統治天地間所有一切。 在控制大局之前,奈菲瑞特在生與死的交界遊走,回溯成...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殼斗村的帽子店

殼斗村的帽子店

用創意妝點生活,為生活帶來繽紛的色彩和歡樂的驚喜 這裡是殼斗村。殼斗村裡有各種商店和各種不同的職業。每一顆果實,都很認真工作…… 大個兒、小不點和捲捲毛在村子裡開了一家帽子店,可是帽子店...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fkpwefk 的頭像
    WORDSfkpwefk

    WORDSfkpwefk的部落格

    WORDSfkpwe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