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撒下幸福的種子

再次撒下幸福的種子

松居直以自身體驗以及來自許多有親子共讀經驗的家長所提供的經驗分享,告訴讀者如何透過共讀圖畫書,引導孩子感受愛和快樂,成為情感豐富的人。 對松居直而言,親子之間交換的豐富語言,是家庭最...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99

 

 

學會思考:創造樂在學習的人生

學會思考:創造樂在學習的人生

  • 洪蘭,天下雜誌,出版日期:2014/07/31

為什麼有些人,不論在什麼位置上,都會成功? 身為老師、家長,可以如何培養孩子的思考力? 對孩子行為的影響,是看管教的鬆或嚴,而是父母參與的程度? 到底該如何學會思考?有方法...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心教:點燃每個孩子的學習渴望

心教:點燃每個孩子的學習渴望

  • 李崇建,寶瓶文化,出版日期:2015/03/26

每個孩子內心深處都有一份渴望,想成為更好的存在。 大人要做的,就是點亮它。 打開孩子的學習之路, 應從大人的自我覺察開始。 一本結合了豐富的「諮商專業」與「教育現場」, 幫大人重整內在、...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狗狗教我的事: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狗狗教我的事: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日本熱賣15萬冊的真實故事,年度最動人催淚的生命教育圖文集 ★28位校長‧親職作家感動推薦,親子晨讀10分鐘最佳讀物。   這本書裡有洋?,才看幾頁就讓我好想家裡的毛小孩……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決定女孩一生的0~6歲教養法:日本教育專家教你培育元氣女孩,不依賴、建立自我主張

決定女孩一生的0~6歲教養法:日本教育專家教你培育元氣女孩,不依賴、建立自我主張

可愛女孩不嬌氣,掌握0~6歲性格養成黃金期! 20年經驗,與9000個孩子接觸過的幼兒教育專家, 繼《決定男孩一生的0~6歲教養法》之後, 這次要為家有女兒的父母解惑! 七個步驟...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99

 

 

丹佛早療模式:促進自閉症幼兒的語言、學習及參與能力

丹佛早療模式:促進自閉症幼兒的語言、學習及參與能力

丹佛早療模式是一項對自閉症類幼兒、甚至是自閉症類嬰幼兒階段的綜合式早期療育模式,此模式在促進這些兒童能對他人有自發性的互動(也就是主動性),而能參與到他人之間。目前丹佛早療模式已經累積了...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5折 428

 

 

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

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

正餐時間像打仗,孩子哭鬧著要零食,營養不良怎麼辦?孩子偏食又挑嘴,長得比別人瘦小,怎麼辦?什麼時候該放手讓孩子自己吃?孩子吃飯慢吞吞,怎麼辦? 讓孩子乖乖吃飯怎麼會這麼難? ...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的實踐:以臺北市立南海實驗幼兒園方案教學為例

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的實踐:以臺北市立南海實驗幼兒園方案教學為例

本書為臺北市立南海實驗幼兒園園內老師依照課綱進行教學成果所編成的一本書,分成三篇共八章,包括課綱理論篇、南海園務發展經營篇,以及方案教學為實例的教學實務篇。 「課綱理論篇」談的是課...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5折 428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WORDSfkpwe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